close
玩心 兒子已經正式上課第二週了,一直告誡兒子該收心的我澎湖民宿卻依然玩心很重,尤其是最近同事一窩風的出遊,連帶著我的澎湖民宿心再也按耐不住的神遊。 跟著 LiLi 背著背包.搭上飛機,跟關鍵字廣告著明燕姐到苗栗的山上住雅致的民宿,跟著豬豬到台中逛”逢酒店打工甲夜市”吃著東海雞腳凍,跟著火鑫人搭著他的火星號暢遊整新成屋個島嶼,(不過就算我有再大的玩心恐怕也跟不上他那非人類21世紀房屋仲介的腳力)跟著美蘭姐搭上高鐵直奔高雄遊愛河去,跟著小珊乘房地產著蹦蹦車鳥瞰太平山的景色,跟著庭聿搭上”太魯閣號”悠遊關鍵字行銷在花蓮的美景中。 只是我那不朽的老軀,仍然苟延殘喘的在酒店工作這裡呆著,只能任由我那顆想飛的心,漫遊~~漫遊~~在我幻想房屋買賣的世界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x59oxiw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